close

        話說從去年看到預告的時候就有種莫名的期待,在看到導演+卡司陣容,一整個就是讓我熱血沸騰阿!!!(迷之聲:是被萌到的吧~~)。導演由知名大導演[查克史奈德]一手主導,他所導的三百壯士至今還是深刻的烙印在廣大電影迷的心中"Madness? This is Sparta!"(當然也是各種惡搞的經典@@~),搭配上5位平均年紀不到23歲的萌少女,一整個就是絕妙組合。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真是讓我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阿!!
        想不到幸運女神很眷顧我,讓我有機會拿到殺客同萌的邀請卡!!一收到的當下整個就是又驚又喜,光看那黑色信封,一整個就是超有神秘感!!
        趕緊打開信封,整張邀請卡異常的有質感,是完全硬卡還有浮雕的那種,字上面還燙閃面,會隨著角度顏色會稍微改變,重點是還有附一根[殺客棒棒糖](不知道是不是黑琥珀嘴巴咬的那根>///<),由此便可看出華那對本片的期望和所下的重本了!!!
        因為有拿到兩場,所以我決定去觀賞日新威秀IMAX的那場次,至於樂聲的就送我朋友去看吧,嘿嘿~因為這種片就是要看IMAX的版本才過癮阿!!!

      ( 分享一下五位女主角的萌照由左至右分別為-洋娃娃、黑琥珀、布女郎、火箭女、小甜豆)

          電影一開始導演就採用類似MV的手法,如果不是因為知道自己是來看電影還真的以為是在撥MV。因為導演[查克史奈德]本身就是以拍攝MV起家後來才改拍電影,配合音樂和情境把觀眾們帶入導演所要呈現的世界觀,色調依舊是採用導演愛用的暗色系色調,使整部電影開頭就吸引了全場人的目光(至少我是啦!!),我還滿喜歡這次導演所採用的手法,因為整體而言和一般的電影不太一樣,很有新鮮感!!

        女主角-洋娃娃,電影一開始便交代她為什麼被關進了精神病院,她又是怎麼從精神病院裡面結識5位萌少女組成殺客同萌。一起計畫要逃脫這神秘的精神病院,然而五位萌少女該如何從精神病院裡面逃脫,基本上就是整部片的故事基本架構!!
        各位看官可別以為劇情就是這麼單純,想說奇怪不就是想辦法從精神病院逃脫這麼簡單,怎麼預告又是開槍又是刀砍,又是日本武士,又是二次大戰,說到這裡不得不佩服導演天馬行空的幻想功力,能把一個看似單純劇情架構的東西做出特殊娛樂的呈現,這也是本片預告、海報和簡介,一直在狂打的[你的心智能讓你自由],因此我也才標題上打著[隔離導+全面啟動+三百壯士]的結合呈現便是本片最簡單的概述!!
           本片的聲光娛樂價值很高,堪稱是本年度我看過聲光娛樂價值最棒的一部,但是劇情尚可能就不如預期想像中的那麼強,不過也算是不錯,至於每個人看過的感想一定也會有所出入,建議看完後可以再仔細回想一下劇情所交待的內容會有另一番的感受,至少我個人是這樣感覺!
  基本上劇情和詳細內容我不多加贅述,畢竟電影這種東西如果有人破梗了,會喪失很大的可看性,誠心推薦各位想要放鬆心情可以進戲院欣賞一下年度級的娛樂大片,本片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至於劇情上的滿意度就見仁見智囉!!


PS:推薦大家可以去看IMAX版的,因為真的超目眩神迷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風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